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綠島淡季船班開航,離島秋冬交通更方便!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19-03-28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9439

訊息內容

【綠島淡季船班開航,離島秋冬交通更方便!】

台東離島對外交通皆仰賴空運及船運,淡季期間主要因10-12月時多吹東北季風,綠島鄉淡季期開始為11月份,蘭嶼鄉則已從10月份進入淡季期間,風速常導致飛機停駛數日,或是船運因海象不佳及搭乘人數過少致船無法行駛,為此交通部特別補助本縣離島船班來穩定淡季船班,解決居民交通不便問題。
本縣四家船公司經台東縣政府及謝賢裕議員召開協商會議,業者也顧及回饋服務鄉民及配合本府推廣觀光,在虧損補貼不足情形下仍同意淡季期間行駛,以照顧離島居民,實屬難能可貴;另交通部考量離島偏遠地區居民之交通需求,將會持續補助離島淡季船班。

離島淡季船班表如下:
台東-蘭嶼 週二、週五 去程09:00、回程14:30
台東-綠島 週一至週五 去程08:30、13:30、回程10:30、14:30

備註:航班易受海象影響或因業務而調整,強烈建議您搭乘前洽詢船運公司確認,相關船班訊息以船運公司公告為主。
船班異動請參閱https://bpr.mtnet.gov.tw/bpr_sailing/#
訂購船票請參閱http://www.ezboat.com.tw/,或撥打聯絡電話089-280011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