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臺東2024鐵花燈之祭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4-04-02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1762

活動時間 2024-04-04~2024-06-25

活動地點 臺東縣臺東市鐵花新聚落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2024鐵花燈之祭」,以百年茄苳樹為中心,規劃【繁花盛宴】主題系列燈飾,讓鐵花新聚落再次璀璨繽紛,活動持續6月25日止,每日亮燈時間為18:30至22:30,要讓大家在鐵花新聚落感受最亮麗的光采。

原有鐵花村圍籬打開成為開放空間,位在中心的百年茄苳樹搖身一變,成為延伸多元生命起源的【生命之樹】,周邊空間則以臺東沁涼海洋及與春日花卉為主題的【玫瑰花海】,現場浪漫指數瞬間破表,閃閃PARK的小木屋旁,透過突破正常比例的【童話蒲公英】,讓遊客彷彿走進童話世界。週邊環境佈置隨風飛揚的【蘆葦浪海】,隨著光影的變化,彷彿把太平洋的浪花帶進鐵花新聚落,浪花一波波在夜晚翩翩起舞,另外原本漆黑的 135巷也以【花林漫遊】為主題,透過光影花海讓街道百花奔放,讓遊客享受春天繁花盛開的感動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