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24 Challenge Taiwan 國際鐵人三項賽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4-03-27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7299

2024Challenge Taiwan 國際鐵人三項賽 海報

活動時間 2024-04-27~2024-04-28

活動地點 臺東縣臺東市活水湖

電話 02-25791710#205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2024Challenge Taiwan 國際鐵人三項賽✨

全世界最盛大的鐵人三項賽事,將於4/27(六)-4/28(日)於臺東熱血開賽!

本屆賽事吸引國內外超過8,000名選手報名參加,各地鐵人好手將齊聚一堂展現鐵人風範,2024Challenge Taiwan主軸理念為『Shine in every Challenge』,希望每一位參與的人,無論是選手、志工、各協力單位、加油的民眾等,都可以找尋目標、找到自我價值、綻放屬於自己的光芒,並溫暖且激勵身邊的每一個人。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感受鐵人三項的獨特魅力!一起為選手們加油吧

活動日期: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4月28日(星期日)

 
目前報名已於 2024/03/15 18:00 截止
詳細情形請於官網查詢
 
請注意當日管制路段及時間
2024Challenge Taiwan 國際鐵人三項賽 管制路段說明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