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24臺東慢食節-《食育餐桌》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4-04-22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3187

活動海報

活動時間 2024-04-20~2024-04-21

活動地點 臺東縣臺東市文化公園路200號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2024 春天場 《食育餐桌》
● 時間 | 2024/4/20-21,10:00-17:00
● 地點 | 臺東市卑南遺址公園(臺東縣臺東市文化公園路200號)


聞一聞,攪一攪,嚐一嚐......春天來慢食節,在餐桌上玩耍,在風土裡食習,一起施展臺東新世代的魔法!

臺東慢食節《食育餐桌》即將在 4/20-21 登場,除了最道地的臺東慢食料理之外,這次將有豐富的體驗與學習活動,不論是孩子或大人,都能動手作、動腦想、打開五官、盡情感受。

食育一詞,源自日本《食育基本法》,包含飲食、農業、生態、營養、文化五大面向,希望人們透過各種經驗來學習食物相關知識、以及選擇食物的能力;國際慢食組織也非常重視兒童的感官與品味教育,積極推動 Slow Food Kids 相關計畫 。這場臺東慢食節《食育餐桌》不只是一次節慶市集,屆時每個攤位都將變成一個小教室、工作坊,讓臺東的風土物產變成你舌尖、心頭最深刻的記憶。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