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OKRUN 2024愛在關山 原鄉好米公益路跑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4-03-28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882

OK RUN 圖片出處為關山鎮公所FB

活動時間 2024-10-26~2024-10-27

活動地點 臺東縣關山鎮關山國小

電話 089-811179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OKRUN公益路跑秉持「一年一原鄉,跑遍全臺灣」的理念,每年在不同原鄉部落舉辦路跑與系列活動。繼臺中谷關、苗栗泰安、新竹尖石、宜蘭南澳與花蓮玉里後,2024年將在曾被評選為臺灣最宜居地方之一的臺東關山起跑。關山因人口外移成為全臺灣人口數最少的鎮,遊客鮮少駐足,觀光沉寂,2022年917關山地震更是重創在地產業。今年OKRUN與關山鎮公所聯名舉辦「OKRUN愛在關山原鄉好米公益路跑」,共同推廣關山的產業特色、振興觀光發展。

原鄉好米公益路跑:2024年10月27日(日)
  • 報名日期:2024年03月1日(星期五上午05:30起),至2024年7月31日(星期三下午23:59止)。報名費全數投入「原鄉教育陪伴計畫」。

選手之夜、在地漫遊:2024年10月26日(六)

系列活動
  1. 原鄉路跑:樂活悠閒的5K、挑戰自我的11K跟熱血沸騰的21K,在秋季稻浪及山野美景環抱下,小鎮美景盡收眼底。
  2. 選手之夜:路跑前夜感受關山全鎮的熱情款待,搭上時光列車,關山的故事,我們唱給你聽!邊享用在地美食邊欣賞精彩表演,璀璨煙火點亮關山的夜空。
  3. 親子嘉年華:原民美食市集、原民生活體驗、闖關遊戲,適合親子同遊,留下美好回憶。
  4. 在地漫遊:6折優惠價格加購特色遊程,在地嚮導帶路,走訪部落新亮點「達谷梵秘境」。置身稻浪裡的農事體驗、闔家一起拔蘿蔔。還有原汁原味的「放竹炮」、「原民陷阱」等DIY活動。

關山有全國第一條觀光休閒專用自行車道、全國第一座親水公園,也是臺東稻穀產量最多的地區,OKRUN邀請你一起體驗關山的好山、好米、好風情,關懷原鄉,感受山林原野的魅力。
 
  • 主辦單位:臺東縣關山鎮公所、臺東縣關山農會、OK忠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承辦單位:光圈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 協辦單位:農業部農村發展及水土保持署臺東分署

相關連結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