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24綠島跨年活動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3-12-26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3023

2024綠島跨年活動

活動時間 2023-12-31~2024-01-01

活動地點 臺東縣綠島鄉綠島免稅商店及石朗潛水區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2024綠島跨年活動
活動日期:2023年12月31日
活動地點:綠島免稅店旁廣場及石朗豆丁海馬郵筒
活動內容:
主持人 - 黑面 & 巧筑
特別演出嘉賓
  • 錦雯: 來自華語樂壇的耀眼之星,錦雯以她深情的嗓音和極具表現力的舞台表演,將為您帶來一場感動心靈的演出。
  • 屁孩: 熱情如陽光的音樂,將以他獨特的音樂風格和深情的演唱,為跨年夜增添溫馨氛圍。
  • Allyson:音樂才女,Allyson的歌聲深情動人,她將帶領觀眾走進一個充滿音樂魔力的夜晚。
  • 葉諾帆: 音樂才子,葉諾帆以他獨特的音樂風格和創新的演出,將為現場觀眾帶來一場令人難忘的演唱。
  • 楊靜: 華語樂壇的常青樹,楊靜的歌聲總是能夠打動人心,將現場氛圍推向高潮。
  • 王瑞霞: 擁有極具辨識度的嗓音,王瑞霞將以她的音樂天賦點亮整個夜晚。
  • 廖婉君: 具有獨特嗓音的廖婉君,將為我們呈現一場充滿情感的音樂之夜。
這群卡司將攜手呈獻一場屬於2024年的綠島跨年盛會,讓我們一同沉浸在音樂的海洋中,共度一個難忘的跨年夜!


相關訊息請參閱綠島鄉公所FB。


<資訊來源:綠島鄉公所FB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