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23臺東慢食節「晨食餐桌」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3-02-23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8443

2023臺東慢食節「晨食餐桌」

活動時間 2023-04-29~2023-04-30

活動地點 臺東縣臺東市台東森林公園

電話 089-343357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令大家期待的2023年臺東慢食節「晨食餐桌」於4月29、30日登場,邀請臺東料理人端出最有活力的晨間料理,縣長饒慶鈴表示,當麵包配咖啡已成為全球化的早餐樣版,連鎖速食早餐店遍布臺灣大街小巷,臺東人的早餐卻從來都不簡單!這次將帶著大家重新發現這片土地上豐富多元的早餐風貌,喜愛慢食節的朋友們,歡迎在晨光中來到臺東森林公園,體驗最道地的臺東早午餐風情。


2023 臺東慢食節 《晨食餐桌》
時間|2023/4/29(六)-30(日),9:00-14:00
地點|臺東森林公園

詳情請上「慢食臺東」(https://slowfoodtaitung.tw/)、「慢食臺東」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SlowFoodTaitung)查詢。




<資訊來源:「慢食臺東」臉書粉專>

相關連結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