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23 LAVA TRI玩賽樂園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3-02-03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4674

2023 LAVA TRI 玩賽樂園

活動時間 2023-03-03~2023-03-05

活動地點 臺東縣臺東市台東縣森林公園、活水湖

電話 02-27516226#9835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有一種鐵人賽叫做不怕你玩很大 ~ 不關門挺你完賽

在地球的另外一端,IRONMAN的發源地夏威夷有一場舉辦近50年的 “不關門” 馬拉松,2023年在台東也將有地球上第一場不關門的鐵人賽,就~不怕你玩很大@LAVA Tri 玩賽樂園。LAVA TRI 玩賽樂園參照夏威夷馬拉松不設置關門時間的形式,不用擔心游泳限時不夠,不用憂愁騎車被關門,無論你參加哪一種距離,我們都會在午夜前等你回來掛上完賽獎牌,挺你完賽。

2023 年3月 3~5 日,『LAVA TRI 玩賽樂園』,一場結合 226KM 、113KM 、51.5KM三種距離,以及Beer Mile啤酒路跑、Sup鐵人三項賽的鐵人嘉年華會,將於台東歡樂登場。讓每一位選手、每一個團體都能盡情地一起玩賽也完賽。

來到這個樂園,有些規矩要讓您知道:

    游泳開放攜帶浮具,可以是魚雷浮標、可以是泳圈、也可以是天鵝泳圈。
    轉換區備有熱水,您可以悠哉吃碗泡麵或是來杯熱咖啡醒腦後再出發。
    轉換區備有LAVA Queen專用廁所,您可以化好妝美美的再出發。
    自行車不限車種,非常歡迎騎著您的電輔車優雅的挑戰180KM。
    自行車補給站不提供水壺並採用靜態補給,請每位選手務必停下車喝好吃飽再出發。
    路跑補給站不提供一次性水杯,請每位選手務必自帶水杯,環保又愛地球。

【主辦單位】台灣耐力運動協會
【執行單位】LAVA Sports台灣鐵人三項公司
【活動日期】2023年3月3日(報到)、3月4日- 3月5日(賽事)
【活動地點】台東縣森林公園、活水湖
【活動項目&各項目距離】(本活動無關門時間限制,唯須配合大會管制時間規定)
 51.5KM
個人組
SUP組
個人組
113KM
個人組&接力組
226KM
個人組&接力組
游泳 / SUP距離1,500公尺
(2小時)
1,500公尺
(1小時)
1,900公尺
(2小時30分鐘)
3,800公尺
(3小時30分鐘)
自行車距離40公里40公里90公里180公里
自行車項目必須於17:30前回到轉換區
路跑距離10公里10公里21.1公里42.2公里
路跑項目必須於01:00前進入終點拱門
 
項目Beer Mile
路跑距離1,600公尺
活動內容一圈為400公尺,須完成四圈。參賽者在起點先喝完第一瓶啤酒後開始跑,
每經過一次酒精補給站都必須喝一瓶,喝完才能繼續跑,總共需要喝四瓶啤酒。


活動內容以官網公告為準,詳細資訊請參閱活動官網https://www.ironmanstoretw.com/pages/partychilltri2023
或簡章網址:https://bao-ming.com/eb/content/5224#25352


<資訊來源:台灣耐力運動協會官網>

相關連結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