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富岡港港好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3-01-07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1萬

圖片來源: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觀光資訊網

活動時間 2023-01-01~2023-12-28

活動地點 臺東縣臺東市富岡社區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東海岸觀光圈之一,富岡區域品牌名稱 「富岡港港好」

以「富岡漁村生活」及「海岸地質地景」為核心,發想富岡小鎮品牌。邀請旅人感受富岡的純樸及生活日常,探索海浪雕塑出來的地景藝術 。

打造富岡地質公園及周邊聚落為海洋環境教育基地,不僅認識地質 x 地形 x 海洋生態 x 永續價值,更可進一步結合海洋人文 x 多元族群 x 地景體驗 x 環境藝術。

提供台東縣東海岸富岡地質公園與周邊社區解說導覽服務、住宿、風味餐、環境教育活動辦理等。

行程皆6人成團,請提前一周預約 (0905-245655)
  • 行程1:富岡港港好之魚、愉、娛 (認識永續海鮮魚種、全台唯一如意娘娘、學習如何自製魚丸、在海邊品嘗原住民風味餐)
  • 行程2:富岡港港好之富岡奇岩樂園 (來到富岡地質公園見證海浪雕塑出的奇岩地景,吹著海風、聽著浪聲、趕著藍天,感受大自然)
  • 行程3:富岡港港好之星空體驗 (在港邊品嘗原住民風味餐、台東最美星空加路蘭星空導覽)
富岡港港好dm_圖片來源: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觀光資訊網
富岡港港好同時推出全新的AR旅遊體驗,希望每個來到富岡的旅人,可以不限時間及空間的方式暢玩富岡。AR旅遊體驗包含透過老照片,讓旅人穿越時光感受不同時期的富岡。
富岡港港好AR旅遊體驗_圖片來源: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觀光資訊網
( 圖片、資料來源: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觀光資訊網 )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