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23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及藝文平台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3-01-07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1.6萬

圖片來源: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觀光資訊網

活動時間 2023-01-01~2023-12-31

活動地點 臺東縣臺東市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辦理台灣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於東部海岸風景區內創作與東海岸自然環境、地形地貌或空間美學結合的作品,展現東海岸特有的大地閒暇美學。

本藝術節著重於駐地創作及在地參與,強調讓藝術與自然與人文對話,適應東海岸的氣候及環境地景脈絡。目的在於透過現代的文化觀光策略,凝聚在地與國際藝術力量,塑造東海岸特有的文化與地景風貌。而藝術節的藝串行動,串連許多你從未到訪的特色花東藝文空間,跟著活動的腳步探索,從每一趟藝文行旅中認識在生活中找藝術的花東朋友們。

2023 月光海音樂會
預計辦理日期:
6/21(三)、6/22(四)-售票場、7/3(一)、7/4(二)、8/1(二)、8/2(三)、9/1(五)、9/2(六)-售票場

( 圖片、資料來源: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觀光資訊網 )
 
———— 2023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 敬請期待————

相關連結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