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111年度百步之鄉金峰鄕-紅金寶系列活動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2-10-14

發佈單位:金峰鄉公所

2222

洛神花季遊程加碼送海報

活動時間 2022-10-29~2022-11-05

活動說明 10/29溫泉月光音樂祭15點-21點|11/5 99情人愛戀洛神活動8點-17點

活動地點 臺東縣金峰鄉嘉蘭溫泉公園、正興村-霎時客站旁空地

電話 089-751242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十月至十一月為洛神花盛開時節,金峰鄉公所辦理洛神花季系列活動,以傳達金峰農民富有人情味,齊心力採收洛神花「換工」農耕方式,續以『捅花競賽』趣味方式辦理「一捅天下捅洛神花」競賽活動,期望透過寓教於樂推廣本鄉農產業及文化特色,提供民眾休閒體驗樂趣。

主辦單位|臺東縣金峰鄉公所
指導單位|原住民族委員會、臺東縣政府、臺東縣議會、臺東縣金峰鄉民代表會
協辦單位|臺東縣警察局大武分局、金峰分駐所、金峰衛生所、本鄉各村辦公處、社區發展協會、農事產銷班、國民中小學、手工藝坊

活動資訊|
一、【溫泉月光音樂祭】

活動時間:2022年10月29日(六)下午3點-9點
活動地點:東縣金峰鄉嘉蘭溫泉公園

峰美食|音樂市集|打卡送好禮|滿額禮
金峰鄉嘉蘭村溫泉資源豐富,於嘉蘭溫泉公園辦理月光音樂祭活動,推廣金峰鄉農特產品、手工藝品以及周邊溫泉產業,可以一邊泡腳,一邊聽歌,一邊觀賞星空,一邊購買金峰鄉特產。

電輔自行車低碳遊程
配合溫泉市集音樂祭,金峰鄉推出電輔自行車低碳遊程,藉由電輔自行車暢遊金峰鄉正興村、新興村與嘉蘭村。徜徉在金峰鄉幽靜自然與生態的環境中。

二、99情人愛戀洛神系列活動
活動時間:2022年11月5日(六)早上8點-下午5點
活動地點:正興村-霎時客站旁空地

1.【一捅天下9】
花海|洛神迷宮|打卡送好禮|滿額禮

舉行超過20年的「捅洛神」活動,是金峰鄉一年一度的年度大事,每到11月洛神花出產的季節,金峰鄉各部落的婦女全村動員,期望藉由捅洛神的活動,寓教於樂推廣金峰鄉農產業及文化特色。捅洛神比賽人數有限,請預先報名。

費用:每人100元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FX4iuDYFJXmQfGVA

 

2.【闖關活動】
洛神花除了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之外,也代表金峰鄉「紅金寶」的寶,為金峰鄉排灣族的「紅寶石」,期望為金峰鄉帶來寧靜,希望,信仰。本次活動預計號召99對情侶,一起來體驗洛神趣味活動,希望藉由洛神花的帶有希望含義,祝福前來體驗的99對情侶,並留下深刻的情感回憶。

費用:免費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FLDaSpqKu1ADEQ7q9限99組報名,一組2人(不限情侶,家庭、朋友皆可)


除此之外,金峰鄉更加碼優惠活動,凡是於嘉蘭遊客服務站(台東縣金峰鄉嘉蘭村13鄰720號)購買嘉蘭遊憩景點券(每人50元,含天空步道及溫泉美人足湯),符合資格者將有機會獲得風味餐、住宿等折價券以及11/5熱氣球繫留體驗券,相關購買及使用方式可洽詢嘉蘭遊客站電話089-751455。

相關活動內容及以金峰鄉公所官網公告為準。

 

相關連結

附件檔案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