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22 PASIWALI 音樂節(Taiwan PASIWALI Festival​)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2-12-12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2.2萬

2022PASIWALI音樂節

活動時間 2022-10-22~2022-10-23

活動地點 臺東縣臺東市台東森林公園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PASIWALI 是台灣原住民族阿美族語,往東方的意思,東方是太陽升起的地方,台灣的東方也是孕育許多原住民族群的地方。
Taiwan PASIWALI Festival — 一場長達數十萬公里的南島之舟部落音樂旅程。

想像回到千百年前,跟隨著原民祖先的足跡,擺渡著半月狀的獨木舟,從花東海岸的太平洋一路往西,划向馬達加斯加的印度洋,隨浪搖曳,逐波盪漾,抖落著南島部落文化與民族的浩瀚壯麗與冒險浪漫的情懷。

音樂節日期 ● 10/22六 - 23日​
13:30 開始進場​

台東森林公園 免費入場​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Taiwan PASIWALI Festival粉絲專頁


<資訊來源:Taiwan PASIWALI Festival >
 

相關連結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