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22臺東美術館聲音藝術節–7月場跨域聲音展演市集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2-12-12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1577

2022臺東美術館聲音藝術節–7月場跨域聲音展演市集

活動時間 2022-07-02~2022-07-03

活動地點 臺東縣臺東市台東美術館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今年是臺東美術館舉辦第三年的聲音藝術節,以「消失的聲音 Disappearing Sound」為主題,呼應疫情肆虐的這幾年,有些聲音逐漸消失,卻聽見某些沉寂已久的聲響。

​​​​​​​我們發現其實聲音的消失,也代表某層面的遺失,可能是某種語言、一件技術,或是一小段文化...。

於是,今年我們聚焦在 消失的聲音 〔______〕 ,以空白括弧自由想像聲音從何時、何種方式慢慢遺失,而後來的我們又從甚麼角度慢慢尋回。

今年的聲音跨域展演市集將分別舉辦7月及10月兩個周末場次,邀請的演出類型跳脫樂器的古今結合,增加不同聲音傳達元素,並串聯由臺東大學所組織的校園創意市集 一口灶夜市,準備給臺東民眾一場滿足視、聽覺的夜晚。
 
  • 活動名稱:2022臺東美術館聲音藝術節–7月場跨域聲音展演市集
  • 活動日期:7.2(六)、7.3(日)
  • 活動時間:18:30-21:30
  • 活動地點:臺東美術館(臺東市浙江路350號)
  • 主辦單位:臺東縣政府

相關連結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