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22年火燒島全國馬拉松賽 大哥越獄路跑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2-09-15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7128

2022年火燒島全國馬拉松賽 大哥越獄路跑cover

活動時間 2022-10-02

活動地點 臺東縣綠島鄉綠島人權紀念公園

電話 089-672510#20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為推廣路跑運動風氣及路跑活動結合觀光旅遊,促進地方觀光發展之效益,特舉辦火燒島全國馬拉松賽,選定人權紀念公園為本次活動開跑場地,徜徉在碧海藍天的晴空下,展開環島路跑活動,邀請全國路跑好手及民眾一同蒞臨參加,除了現場路跑活動,並藉此機會讓參與的民眾能一同親身體驗綠島的美景與自然生態的景色風光,今年以大哥越獄路跑,重新打造火燒島馬拉松的獨特性,建立活動品牌,以達永續經營並以話題行銷,吸引更多旅遊人潮,增加綠島淡季觀光效益。

指導單位: 臺東縣政府
主辦單位:綠島鄉公所
競賽日期:111年10月2日(星期日)上午5時00分至中午13時整。
集合地點:綠島人權紀念公園
競賽地點:綠島環島公路
競賽項目:
▓全程馬拉松 (42.195 km):人權紀念公園起跑,反時針方向順環島公路2圈
後,再延伸2200公尺處,折返回終點。
▓半程馬拉松 (21 km):人權紀念公園起跑,反時針方向順環島公路1圈後,再延伸800公尺處,折返回終點。
▓健康組 (5 km):人權紀念公園起跑,順時針方向經綠洲山莊、綠島技訓
所、梅花鹿生態園區,再返回終點。

防疫規範:有鑑於中央防疫指揮中心對於新冠肺炎疫情防疫規範,因離島醫療資源不足,故本次活動限制需打滿二劑以上疫苗者才可開放報名參與,將於線上報名系統內一併調查選手疫苗施打狀況,不符合規範,卻自行報名者,未來將不予以退費。
※ 12歲以下兒童不在此限 (12歲以下兒童僅需打過一劑即可參賽)

2022年火燒島全國馬拉松賽 大哥越獄路跑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