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夜訪小野柳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2-12-12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8958

110年夜訪小野柳環教課程活動

活動時間 2021-05-01~2021-10-31

活動地點 臺東縣臺東市小野柳遊憩區

電話 089-281238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夜訪小野柳環教活動自7/13恢復舉辦,惟每團以8人為限,當日上限60人。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東海岸觀光防疫專區

本遊程自101年起辦理,每年5/1到10/31安排導覽解說人員帶領遊客觀賞小野柳的夜間動植物生態、地質動物園及夜觀星象等活動。(實際舉辦時程依官方公告為主)

活動報名:
統一採線上表單預約制(開放30天前預約報名),前30天開放預約,最晚請於前一天17時前報名完成。
  •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Xe9ee0
  • 集合時間:19:00-19:30,活動時間約1小時
  • 集合地點:小野柳環教小屋(富岡國小對面入口處)
  • 連絡電話:小野柳自然教室089-281238

活動說明:
1. 當日預約總人數超過10人以上即辦理(可以併團),每日限量150人。
2. 環境教育課程費每人100元,6歲以下免費(需家長陪同),請於現場繳納,當天現場報名酌收行政管理費50元。
3. 請自備手電筒,著長褲、包鞋、防蚊液,因疫情狀況需量體溫,全程配戴口罩,並聽從解說老師指引。
4. 若遇雨天則取消,將電話通知並在「夜訪小野柳-小野柳自然教室」FB粉絲團公告

<給寄居蟹一個家募殼活動>
東管處為了讓東海岸的寄居蟹有更好的生活環境,長期辦理<給寄居蟹一個家募殼活動>歡迎全國的朋友們,若有到海產店用餐,可蒐集空的鳳螺等貝殼簡單清洗後郵寄至交通部觀光局東管處台東管理站,歡迎大家一起來給寄居蟹一個「家」。
  • 郵寄地址:台東市松江路一段500號(小野柳自然教室)收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