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關山風土生活節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0-09-29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2851

活動時間 2020-10-09

活動地點 臺東縣關山鎮關山國小操場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關山鎮全鎮位於北回歸線以南,屬熱帶季風型氣候,整年度氣溫變化不大,全鎮除丘稜地形外,大多為肥沃的平壤稻田,農產品以水稻為主,是全臺東稻米栽種面積最大的鄉鎮,也是全國著名的良質米產出專區,另外豬隻飼養也達一定規模,品質也是出類拔萃,除此之外,客家醃漬文化,也在本鎮紮下深厚的基礎,可說是國內農特產及族群融合最為豐富的鄉鎮之一。
關山小鎮,今年度推出結合「草地音樂、原民樂舞、工藝農產」作為主軸,期望透過草地音樂會模式,青草地上,讓民眾聆聽悠揚的樂聲,感受音樂歌唱展演的熱情,並結合關山小鎮市集、在地農特產品及親子手作體驗等。
當天不只有音樂、有市集,更有重量級女力歌手,曾沛慈 Pets Tseng及李千那,在關山一起渡過不一樣的關山風土生活節,讓關山透過音樂、市集、野餐,讓大家可以認識不一樣的小鎮生活。


活動名稱:關山風土生活節
活動日期:10/09(五)
活動時間:16:00~21:00
指導單位:原住民族委員會、臺東縣政府
主辦單位: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關山鎮公所
執行單位:山下生活有限公司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