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20台東紅藜季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1-11-29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5175

活動時間 2020-01-21~2020-02-09

活動地點 臺東縣臺東市台東轉運站 (鐵花新聚落旁台東舊火車站月台周邊)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水土保持局臺東分局、臺東縣政府及臺東縣農會合作辦理「2020台東紅藜季」,今年活動場域規劃在乘載旅人記憶的台東舊火車站,透過結合垂墜的紅藜穗作為裝置藝術的素材,並使用五彩繽紛的草花點綴成為鐵軌花海,在車站月台和鐵軌周邊展現萬物復甦的唯美意象,讓你穿梭其中拍照打卡當網美。

月台玻璃屋還營造紅藜浪漫氛圍,並且藉由紅藜職人有溫度的故事和研發的紅藜特色商品,以及展售多元紅藜商品的紅藜市集,帶你更深入認識台東紅藜產業的獨特風情,讓你愛上台東耀眼的美麗紅寶石!

不妨趁著春暖向陽來體驗「台東紅藜季」的超級魅力,感受紅藜的鮮明艷麗,賞紅藜的裝置氛圍的美好之外,也大口品嚐紅藜美食,記得把紅藜零食點心、面膜及營養補充品等商品帶回家,為自己開啟「紅」不讓的新年。

活動地點:台東轉運站 (鐵花新聚落旁台東舊火車站月台周邊)
鐵道花海及紅藜裝置藝術展示時間:2020/1/21-2/9
「藜」最紅市集:2020/1/27-1/29




<訊息來源:活動官網>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