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19關山好米馬拉松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19-08-06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2372

活動時間 2019-08-16~2019-08-18

活動地點 臺東縣關山鎮 關山親水公園

電話 089-811179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關山環鎮自行車道是全國第一條專用自行車道,104年度更榮獲全國10大經典自行車道佳作的殊榮,沿途風光美不勝收,可見到澄黃稻田,亦可踞高臨下欣賞小鎮美景,沿途景色優美多變及樹蔭,為全國最舒服及最適合馬拉松連日賽事的跑道之一。本賽事已連續辦理9年,2013年更首度推出【九日連馬—13場馬拉松】的賽事,期望讓各界跑友可以自由選擇時段參加賽事,並可輕鬆安排【台東運動渡假休憩行程】,除了讓人一邊欣賞阡陌縱橫的稻田與純樸的農村風情,一邊強健體魄,回歸鄉村自然、欣賞縱谷美景、自我鍛練及享受單純跑步的樂趣,最適合全家用最放鬆的心情一起前來渡假。另外,為了喚起大家對於跑馬拉松的初衷,關山好米馬拉松沒有競賽獎金,只有好吃飽滿的關山米等著你來扛回家,幫媽媽省米錢哦!


※活動日期:
108年8月16日(星期五) 至 8月18日(星期日)。
※活動地點:
台東縣關山鎮親水公園、環鎮自行車道、東5線、台20線及197縣道。
※活動項目
42.3公里、21公里、12公里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