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19東海岸大地藝術節/月光‧海音樂會「潮騷之歌」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2-12-01

發佈單位: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4080

月光海音樂會

活動時間 2019-06-21~2019-09-15

活動地點 臺東縣成功鎮新村路25號 加路蘭/阿美族民俗中心

電話 089-841520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月光•海音樂會」主要以自然景觀做為舞台背景,藉由月升日落浪起潮退等自然現象的動態展演,具體而微隱喻了大地藝術節想要表達的閒暇哲學與東海岸生活的美學風格。

以天然地景作為遊客凝視的窗口,並配合2018年「東海岸大地藝術節」的策展主軸,將2019月光•海音樂會規劃了整體概念為:「潮騷之歌」,2020年則為「邊界浪遊」藉由動態的展演市集活動,表達東海岸地景、音樂與族群人文的豐富形象、獨特的場所精神,並透過擴大邀請國際表演團隊演出與交流,揭示台灣東海岸生活文化跨越語言文化藩籬的世界性與未來性。

活動地點 :都歷遊客中心 台東縣成功鎮信義里新村路25號

▌活動時間 : PM04:00~09:00

▌市集時間 : PM04:00~09:00

▌音樂會時間 : PM06:00~09:00

交通資訊
里程資訊:台11線125.5K處

台東縣成功鎮信義里新村路25號
 

自行開車:

從花蓮市或台東市轉台11省道,約125.5公里往山的方向轉上去即可到達。

大眾運輸搭乘資訊:

搭乘公車
北上:由台東火車站前搭往成功、靜浦,或花蓮的興東客運(原鼎東客運海線)、花蓮客運海線班車,在阿美民俗中心站下車。
南下:由花蓮火車站前搭往台東的花蓮、興東客運(原鼎東客運海線)海線班車,在阿美民俗中心站下車。

大眾運輸搭乘資訊

搭乘公車:
北上:由台東火車站前搭往成功、靜浦,或花蓮的興東客運(原鼎東客運海線)、花蓮客運海線班車,在阿美民俗中心站下車。
南下:由花蓮火車站前搭往台東的花蓮、興東客運(原鼎東客運海線)海線班車,在阿美民俗中心站下車。


大地藝術節付費接駁專車時間

接駁專車時刻表⏩https://bit.ly/2N29uwG



[2019月光.海音樂會場次日期與表演名單]
 
  • 6月21日(五)-夏至浪潮
以海洋的祝福與律動,特地規劃在夏至這一天,為東海岸的繽紛燦爛夏季,揭開序幕。

旮亙樂團
嵐馨樂團
圖騰樂團
 
  • 7月17日(三)-潮騷吶喊
七月是東海岸最熱力四射的時候,讓海岸搖滾的聲浪撞擊旅人的靈魂,激盪出漣漪無限。

吸引力樂團
神棍樂團
三十萬年老虎鉗
 
  • 7月18日(四)潮騷民謠
從太平洋的風到海岸山脈的合唱,島嶼的歌是獻給這個世界的禮物。

巴賴
紀淑玲
農村武裝青年
 
  • 8月16日(五)-潮騷之詩
這個奇妙的夏至之島,擁有那麼多美麗的族群共同生活在這裡,吟唱流動著彼此的詩篇。

馬格拉海的改硬
黃瑋傑
流氓阿德
 
  • 8月17日(六)-潮騷搖擺
海洋潮來潮往的韻律擺蕩著島群的生命力,讓我們一起在波光粼粼的月光海盡情搖擺。

漂流出口
泥灘地浪人
王榆鈞與時間樂隊
 
  • 9月14日(六)-潮騷後浪
你的月光海舞台!今年我們特地設計這樣一個場次,所有喜歡這個舞台的表演團隊都可以透過網路報名參加甄選!

演出徵選活動網站
 
  • 9月15日(日)-潮騷無盡
2019月光海的最終場,讓海洋的聲音在潮間與礁岩碰撞,激盪綿延無盡的浪花。預告下一年東海岸的潮騷再起

Yerko Lorca & Kuan Yin 國際奇幻古樂創作樂團
芮斯
LEO37+SOSS
桑布伊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