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太麻里曙光園區日出光雕音樂會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19-06-04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6241

太麻里曙光音樂會

活動時間 2019-07-27

活動地點 臺東縣太麻里鄉太麻里曙光園區

電話 089-324902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九年來累積了數百萬來自各國的遊客慕名前來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在民眾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期盼中即將在6月29日至8月12日共計45天在台東鹿野高台熱鬧燈場。今年邁入第九年的「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為呈現往年不一樣的風貌,今年將以【幸福長九(久)。夢想童樂園】為主題,除了目前主辦單位小心翼翼「嚴禁劇透」的國內外造型不一的各造型球之外,整體活動將以規劃【幸福久久-九大活動】將鹿野高台打造充滿「幸福、童趣」的熱氣球派對,充滿幸福童趣的2019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等著您來親自體驗不一樣的驚喜。
邁入第九年為呈現不一樣的全新感受,在歷年民眾詢問度最高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也將挑戰全新場地,除了延續歷年廣受民眾歡迎的鹿野高台、三仙台、池上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園區及知本溫泉區之外,本次「2019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將首次將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進行跨海演出,在挑戰擁有國家級大自然風貌的【綠島】中,一場結合夏夜銀河星空與夢想起飛的熱氣球盛宴中將譜出一段唯美的銀河光雕之旅。而在全球絕無僅有在海濱迎日出的光雕音樂會,除了歷年場場爆滿的三仙台及太麻里曙光園區之外,今年也將首次開拔到大武鄉【尚武海濱公園】在海天一線間的太平洋海景映襯下迎接太平洋曙光。自6/29日起每周六連續八場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場場精彩可期,場場不同特色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將連續八週沉浸在最美的時刻,而八場光雕音樂會中也將眾星雲集,由玖壹壹、邵雨薇及來自台東大武鄉的嘻哈金童BCW將帶來精采演出之外,此外更邀請了台東在地知名特色表演團體為每一場光雕音樂會呈現視覺及聽覺的完美享受。
此外,在連續八週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驚艷演出之外,台東夜間的星空因無光害而閃閃動人。今年【2019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也將首次結合台東的最美星空辦理【星空音樂會】,在長濱金剛大道、伯朗大道、關山親水公園及加路蘭遊憩區等地,以天為幕,以地為席,邀請大家遠離城市的喧囂與壓力,沈浸在寧靜地星空夜晚,讓您可以從早到晚,在台東從早到晚一次體驗臺東慢活、樂活的快感!
2019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呈現臺東得天獨厚的美麗星空及繽紛熱氣球光之盛
宴,從6月29日至8月12日在共計45天的熱氣球繫留及造型球展演、場場精彩的8場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6場台東最美繁星相伴的星空音樂會,讓您可以享受全方位白天
與夜晚的全新體驗。今年還等什麼,幸福感動指數破錶的2019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
華,錯過就等明年囉。
※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場次
(1) 6/29(六) 19:00 鹿野鄉 鹿野高台
(2) 7/06(六) 04:00 成功鎮 三仙台(日出光雕)
(3) 7/13(六) 19:00 綠島鄉 綠島機場
(4) 7/20(六) 19:00 池上鄉 池上大坡池
(5) 7/27(六) 04:00太麻里鄉 太麻里曙光園區(日出光雕)
(6) 8/03(六) 19:00 卑南鄉 知本溫泉區
(7) 8/10(六) 04:00 大武鄉 尚武海濱公園
(8) 8/12(一) 19:00 鹿野鄉 鹿野高台(閉幕)
(9) 8/16(五) 19::00 台東市 縣立體育場 (安可場)

※最美星空音樂會場次
(1) 6/01(六) 池上伯朗大道
(2) 6/08(六) 長濱金剛大道
(3) 7/05(六) 成功鎮三仙台
(4) 7/06(六) 長濱金剛大道
(5) 7/27(六) 太麻里曙光園區
(6) 8/24(六) 關山親水公園
(7) 8/31(六) 加路蘭遊憩區

活動詳情及最新消息請見官方網站、FB粉絲專頁及IG
官方網站: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lloontaiwan/
Instagram:taiwanballoonfestival

相關連結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