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臺東慢食節-解憂餐桌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18-07-17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3047

臺東慢食節 解憂餐桌

活動時間 2018-08-18~2018-08-19

活動地點 臺東縣臺東市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臺東慢食節一季一次與大眾的美味約會即將在八月18、19日開始囉!本次主題為台東在地的含酒精性飲品與料理-「酒釀」,台東一年四季豐富的鮮甜水果蒸餾而成的果露,香醇的米酒入菜或烘焙都讓人沉醉,而小米酒代表原鄉部落在節慶、家族、生活中密不可分的文化內涵,微醺的氣氛中拉近了人們的距離,增進感情,也是主人家們的心意,更代表著對遊客的敬意!

【慢食操】
以台東在地風土與人的關係為設計,配合時令季節發想,成為慢食操的精神和動作,在市集開始後,帶著大家一起活絡筋骨,這次的慢食操以台東季節食材,釀酒的動作為發想,想看Mimi老師怎麼把酒釀製作或調酒飲品與處理食材的動作融入俏皮的慢食操嗎?趕快把行事曆中8/18、8/19圈起來吧!


【慢食講】17:30-18:30

【義大利代表交流】
若說香檳是法國氣泡酒的經典,那麼義大利氣泡酒的代表就非Prosecco莫屬。
Prosecco 是義大利產量最高、最知名的氣泡酒,最大的特色在於,有著充沛花果香氣,喝起來清爽易飲,還有著相當討喜的活力氣泡。這次預計邀請義大利的貴賓來做氣泡酒的分享,讓我們來場義大利的微醺浪漫吧!

 

相關連結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