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台東之美113公里鐵人三項國際賽競賽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18-07-11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2298

活動時間 2018-10-06

活動地點 臺東縣臺東市臺東活水湖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一、

競賽日期: 半程超鐵賽程(113k)暨半程超鐵賽程接力賽:107106(星期六)早上7:00時舉行。

二、

競賽地點: 半程超鐵賽程暨半程超鐵賽程三項接力(賽程 113公里)

 

(一)

游泳:台東市森林公園活水湖

(二)

自由車:大會會場→中華大橋杉原海水浴場水往上流都蘭興昌和平國小(折返點台11-118.5k興昌都蘭水往上流杉原海水浴場富岡中華大橋森林公園活水湖(會場)

(三)

路 跑: 大會會場→(路跑路線請選手隨時觀看公告)

三、

競賽距離:

 

半程超鐵賽程: 游泳1.9公里、自由車90公里、路跑21.1公里 合計113公里。
注意:游泳及自行車時段嚴格執行時限。

四、

競賽時限:
半程超鐵賽程: 游泳1.5小時、自由車4小時、路跑3小時。為配合交通管制,凡選手游泳及自由車總時間超過5小時30分者即終止其繼續比賽,總比賽時間以8小時30分為限逾時不記成績。
特別說明:不同區段有不同的時間限制,為了儘量避免競賽中後續無力無法在時間內完成,強烈建議參賽者應具備有開闊水域長泳、長距離騎乘、長跑之體能以及連續快速轉換之技巧。

五、

參加資格:
凡對鐵人三項運動有興趣、身心健康之民眾均可繳費報名參加, 未滿十八歲者,應附家長或監護人同意書。(年齡限制在滿16歲至未滿18歲之間選手,在報名同時應下載「家長同意書」,並依指定傳真備查。如果報了名沒有家長同意書,將視為報名手續未完全,大會有權拒絕該選手參賽。)

相關連結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