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18Challenge Taiwan 鐵人三項國際賽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19-03-06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5131

選手於山海鐵馬道路跑

活動時間 2018-04-28~2018-04-29

活動地點 臺東縣臺東市臺東活水湖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台東除了以熱氣球和衝浪著稱,因壯觀的海岸線和山川及優美的景色,逐漸成為鐵人三項和自行車運動勝地。每年有超過20場的運動賽事在台東舉行,蔚為名符其實的國際觀光運動大城。
2018 Challenge Taiwan 第 6 年在台東舉辦,賽事包含全程 226公里、半程 113 公里鐵人三項賽、51.5 公里標準距離鐵人三項賽及小鐵人賽事。
舉辦賽事的場地 — 活水湖,位於森林公園內,由卑南溪地下湧泉注入,在完善規劃下成為安全的游泳環境,非常適合舉辦游泳賽事;路跑賽道則是在台東花園之稱的台東森林公園及周邊道路。自行車賽道沿途將經過國際地標 — 海濱公園、都蘭糖廠、水往上流等,不僅安全也同時能欣賞台東壯闊的山川及美麗的海天景色,路途中不僅能穿梭於台灣傳統村落,還能遍覽寧靜的稻田。因為美麗的自然景觀與宜人的氣候,以及當地人民的友好與熱情,讓台東榮登為Challenge Family亞洲八大主辦城市賽事之一。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