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IRONMAN 70.3 Taiwan暨5150國際鐵人三項賽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21-11-29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5581

鐵人競賽-東海岸自行車賽道比賽中

活動時間 2018-03-17~2018-03-18

活動地點 臺東縣臺東市臺東活水湖

電話 02-27516226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IRONMAN 70.3 Taiwan第八年在台灣舉辦,2018為第三年在台東舉辦。2017年吸引37國、近3,000位選手參賽。2016年全球IRONMAN 70.3賽事票選中,台東場擊敗全球106個國家獲得「WILL ATTEND NEXT YEAR」最想再參賽獎項第一名的殊榮。

台東除了以熱氣球和衝浪著稱,其壯觀的海岸線和山川及優美的景色,更讓它逐漸成為鐵人三項和自行車運動勝地。每年有超過20場的運動賽事在台東舉行,台東名符其實的國際觀光運動大城!

活水湖位於森林公園內,由卑南溪地下湧泉注入,在完善規劃下成為安全的游泳環境,非常適合舉辦游泳賽事;路跑賽道則是在台東花園之稱的台東森林公園及周邊道路。自行車賽道沿途將經過國際地標-海濱公園、富岡漁港、都蘭糖廠、水往上流等,不僅安全也同時能欣賞台東壯闊的山川及美麗的海天景色,路途中不僅能穿梭於台灣傳統村落,還能遍覽寧靜的稻田。因為美麗的自然景觀與宜人的氣候,以及當地人民的友好與熱情,讓臺東榮登為亞洲15個賽事中舉辦IRONMAN70.3的城市之一。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