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2017臺東紅藜季

定位點

更新日期:2018-01-17

發佈單位:臺東縣政府

3258

活動時間 2017-01-28~2017-03-20

活動地點 臺東縣

各活動時間以主辦單位最新公告為主

訊息內容

每年12月至隔年2月,成熟轉色的艷紅色台東紅藜已成為台東縣特殊的文化地景,為了推廣特色產業與行銷部落文化觀光,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臺東分局與國立臺東史前文化博物館攜手合作打造「台東市區唯一紅藜地景」,在國立臺東史前文化博物館後方景觀庭園種植紅藜,並將於元月底成熟轉色,而賞花期將至二月底,民眾可前往欣賞美麗的紅藜花海。

此外,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更配合戶外紅藜地景,在春節期間,推出「藜不開你:又見台東紅藜紅、浪漫紅毯花海大賞」特展,並於特展期間,邀請台東紅藜產業業者自1月28日(六)至2月1日(三),在博物館二樓迴廊處進行展售活動,同時也規劃紅藜套裝行程,讓民眾能夠不用舟車奔波,即可觀賞到難得的美麗景致,又可學習傳統文化知識。

想要欣賞紅藜花海除了台東市的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外,還有太麻里鄉新蘭村(拉勞蘭小米工坊)、大武鄉大竹村、達仁鄉安朔村、達人鄉土坂村、金峰鄉壢坵村、金峰鄉嘉蘭村等地,詳細最佳賞花期請參閱臺東紅藜官網。



臺東紅藜相關資訊,請點閱:
【南迴紅藜賞花秘境】https://goo.gl/S1wW9h
【臺東紅藜官網】https://goo.gl/cFGhgm;或臉書搜尋【台東紅藜】粉絲團
藜不開你【紅藜套裝套票】http://eticket.nmp.gov.tw
臺東紅藜好吃又好買【台灣好食材】http://www.fooding.com.tw

相關連結

相關照片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