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達仁鄉公所達仁鄉全新企劃//

圖片文字介接自Facebook或Instagram,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2023-09-14
//達仁鄉公所達仁鄉全新企劃//
࿐࿐ 土坂時間生活策展 ࿐࿐

五年,是土坂部落記事的時間刻度,這五年來,部落經過人的流動與歸來,各個部落夥伴在各自的領域用雙手創造,以自己的方式與土地互動著。抓祭竿的手、疊石頭的手、種植的手、創作的手或是圍舞牽起的手,在時間流動的過程中,累積成今日溪畔的部落生活。

#當整個部落就是我們的展場,各個店家或老房變成我們的展間,在vuvu的小米田間,我們一起作畫;在大竹溪畔我們把這幾年徒步回到舊部落的故事,放入時間寶盒;我們也一起回到媽媽的老家,重新賦予家屋新生命......在五年祭之前的這段日子,我們想要邀請你過一回土坂時間!​

࿐ 開展時間 ࿐
09/16、09/17
09/29、09/30
10/08、10/09
10/21、10/22
10/23、10/24

在這幾天的10:00-17:00,#7個展間會開放免費參觀,每天也都會推出特製的生活習作半日遊,帶你走進部落展間與頭目家,透過雙手與身體親自感受土坂時間。


࿐ 這段時間會有 ࿐
時間策展|7個展間免費觀展
生活習作|5場特製半日遊習作
分享座談|1場開幕茶會+1場座談+1場歌謠演出

࿐ 展覽地點 ࿐
台東縣達仁鄉土坂部落-後續將提供展覽地圖

࿐ 報名方式 ࿐
搶先報名半日的生活習作:
https://www.surveycake.com/s/WXdyD
#更多問題請聯絡 縫迴山海 - 阿塱壹遇見達仁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