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2023台東夏季 #線上旅展 】台東觀光相關 #參展 業者 #招募 中!

圖片文字介接自Facebook或Instagram,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2023-04-17
【2023台東夏季 #線上旅展 】台東觀光相關 #參展 業者 #招募 中!

2023台東線上旅展即將開跑,歡迎台東在地業者一同共襄盛舉!

為持續推廣國旅市場,臺東縣政府預計將於5/15-6/15透過台東觀光旅遊網辦理2023台東線上旅展,除提供在地業者產品露出外,亦提供官方社群等相關平台宣傳曝光。

本次旅展將區分為「遊程類」及「其他類(旅宿、伴手禮等產品)」兩種類型,歡迎各位業者立即報名,踴躍提供5-9月的主打行程、商品,一同共襄盛舉!

➡ 「遊程類」報名連結:https://reurl.cc/a1gzdQ
➡ 「其他類」報名連結:https://reurl.cc/ml2XRV
➡ 報名資格:臺東觀光相關業者、旅行社等業者
➡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4/30
☎ 報名相關問題請洽:03-8334774 分機20 康小姐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