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整個台東都是藝術舞台 臺東藝穗節登場】

圖片文字介接自Facebook或Instagram,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2022-09-17
【整個台東都是藝術舞台 臺東藝穗節登場】
以臺東山海和人文地景作為舞台的 #臺東藝穗節 來了!2022臺東藝穗節從9/24到11/27,共15檔節目43場次,週週都有精彩演出。

這幾年台東推動 #藝術下鄉 讓藝術走入生活,拉近與鄉親的距離。 #臺東藝穗節 以山海大地為布景,將演出融入天然環境,成為鄉親和旅客每年期待的藝文活動。

今年的 #臺東藝穗節 從79件徵件作品中,選出 #15檔精彩節目 #3組藝術家駐村創作與工作坊。首場演出將於9/24由 #壞鞋子舞蹈劇場《渺生:白》在 #知本白玉瀑布 揭開序幕。
之後也會在都蘭、活水湖、鹿野神社、成廣澳文化地景、關山天后宮等地點帶來精彩的藝文演出。歡迎民眾踴躍參加,體驗臺東大山大海的藝文能量。

更多2022臺東藝穗節資訊,請至
👉活動官網
https://www.taitungfringefestival.com/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