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募集1000種台東藍📷

圖片文字介接自Facebook或Instagram,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2022-08-24
募集1000種台東藍📷
分享上傳獨到台東色彩視角
有機會抽中桂田喜來登住宿卷😍
「有一種顏色,叫做台東藍」
從透亮的藍天與湛藍深邃的太平洋,不論原民、藝文或旅遊,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種台東藍!
台東縣正在募集1000種台東藍,即日起至9月30日,邀請在地鄉親、外縣市朋友透過照片發揮獨特的色彩視角,分享屬於自己的台東藍,傳達對於色彩中理性與感性的獨特見解,也匯聚彼此對於當地特色底蘊的深層情感
歡迎大家一起來綻放、秀出自己的「台東藍」😍
台東不再複製西部縣市的發展模式,不求爆量、不求速效,走出屬於自己的路,由外而內、逐步成為世界一流的城市。珍惜台東、愛上台東的人越來越多,「台東藍」就像每個人對於台東的第一印象,透亮的藍天與湛藍深邃的太平洋,是台東獨有的城市顏色、更是人與人之間的色彩記憶,代表著台東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更是文化縮影與生活寄託。
進一步解讀「台東藍」,展現在最美星空、國際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杉原灣東浪嘉年華等特色,展現在慢生活、觀光經濟、永續環境、安心醫療、希望教育、南島原民文化等用心,照顧每一位縣民,成為現代人理想生活的典範國際幸福城市,成為一個無法被複製的生活品牌,吸引人們東漂,在此定居生活、樂活度假、放鬆深呼吸!
活動邀約大家從9種「台東藍」主題濾鏡中選擇青空藍、藝文藍、安心藍、杉原藍、希望藍、南島原色、漫步藍、星夜藍、幸福藍標題,上傳屬於自己的台東藍照片、寫下照片主題,展示於活動網站照片牆中,並且下載圖片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平台(FB或IG),輸入指定「Hashtag #我的台東藍」,並於9月30日23點59分前上傳完成,就有機會抽中台東桂田喜來登飯店、台東趣陶漫遊等住宿卷等多項好禮,上傳越多,得獎機會越高!大家還能透過活動網站的「漫步台東藍」尋找自己的作品、欣賞別人上傳的台東藍美照!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