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還剩7天.......🌊睽違15年後

圖片文字介接自Facebook或Instagram,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2022-08-05
🌊還剩7天.......🌊睽違15年後
出於安全考慮,2006年去取消了所有女性冠軍賽在此舉辦!
今年2022年,八月,"大溪地Teahupoʻo" 這可怕,大怪物,令人畏懼的浪點! 沉重巨大的波浪,需要大量的技術和技巧還駕馭 。也是2024奧運衝浪賽事指定場地!

15年後經過協商WSL於2020-2021公布女性回歸! 2022年這裡再次歡迎世界冠軍巡迴賽(CT) 女性職業衝浪者凱旋歸來! 讓世界最頂尖的女性衝浪者與男性同時有機會展示自己的才華!

我們也很期待15年後的回歸! 浪點是否會有大浪產生? 今年是否會發出 the Code Red swell......都不得而知....
只能暫時停止呼吸🧐 "WATCH LIVE " 💪

15年後! 大家為世界頂尖女性衝浪者加油!
https://www.worldsurfleague.com/events/2022/ct/11/outerknown-tahiti-pro/main
Aug 11 - Aug 21

🌊無法出國沒關係! 學好衝浪......台灣也有大溪地的感覺!
🌊你/妳只有划出去金樽海面回頭就會感覺置身再大溪地的壯觀山景! #台東 #金樽漁港
#熱愛衝浪女性請轉發加油 🥳
#熱愛衝浪男性請轉發替女性加油 🤩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