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藝起來我家 感受金峰滿滿的愛❤️】

圖片文字介接自Facebook或Instagram,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2022-06-19
【藝起來我家 感受金峰滿滿的愛❤️】

金峰鄉親的歌聲、文化與熱情,真的是無比火辣辣🔥🔥

饒縣長昨天下午來到新興村撒布優部落鄔久子(utjutj) •吉廬夫敢大哥家中作客,這場文化處推動的「藝起來我家」庭院分享會真的太精采,從在地族人細說部落遷徙、地方產業,吉廬夫敢大哥🎤與部落媽媽姊姊分享族語古調,族人熱愛自己的家鄉、也為家鄉美好而驕傲❤️,縣長深受感動。

讓人驚喜的是,「被鄉長耽誤的歌手」黃建賓鄉長現身擔任貝斯手助唱🎸,鼓手是縣府財經處 章正文處長🥁,「峰之巔樂團」一路唱到部落金曲《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加碼《但是又何奈》日語版,歡樂無限渲染;就在部落裡,我們感受到滿滿的愛,歌舞音樂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串聯人心。

想參與更多的 #藝起來我家、吹南風 晒音樂、老歌演唱會,記得關注臺東縣政府文化處FB喲!

✉️趕快加入饒縣長的LINE官方帳號,重點縣政與實用資訊不錯過
👉https://lin.ee/yaVlOzg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