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臨海路新地標 環保局辦公廳舍暨永續方舟館啟用】

圖片文字介接自Facebook或Instagram,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2022-06-12
【臨海路新地標 環保局辦公廳舍暨永續方舟館啟用】
󠀠
饒縣長今天與環保署張子敬署長和 吳秀華 議長參加環保局辦公廳舍暨 #永續方舟館 的啟用典禮,方舟外型的建築,融入海洋🌊浪花及⛰山巒台東等意象,成為臨海路上的新地標。
󠀠
環保局民國79年自衛生局移出成立,從更生北路到棒球場,而後又面臨與棒球場因使用機能不同相互干擾的問題。
因此縣府積極爭取經費👉投入2億,克服原物料短缺等種種問題,讓台東環保局歷經32年,在今天終於有了自己的「家」。
󠀠
全新的環保局廳舍占地6,500平方公尺,除辦公空間,也規劃了800多平方公尺作為 #永續方舟館 未來將提供寓教於樂的 #環境教育場域 供民眾休憩,為鄉親帶來更好的服務。
󠀠
饒縣長要特別感謝環保署、黃縣長、台東縣議會及所有幫助過我們的朋友,讓台東在環境永續的道路上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
✉️趕快加入饒縣長的LINE官方帳號,重點縣政與實用資訊不錯過
👉https://lin.ee/yaVlOzg

臺東縣環境保護局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