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周末來杉原,親子愛海洋👨‍👩‍👧‍👦❤️🌊

圖片文字介接自Facebook或Instagram,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2022-05-21
周末來杉原,親子愛海洋👨‍👩‍👧‍👦❤️🌊
╭───────────────────────────────────────╮
🚩明天5/21(六) 早上10:30聽繪本故事🐋臺灣鯨讚🐋(黃莉娟老師)
🎉參加有機會獲得 臺灣鯨讚小文具
🚩後天5/22(日)早上10:30海廢浮球DIY變身✨存錢筒✨(貝殼)
🚩後天5/22(日) 午間13:00聽海洋的故事🐢海龜🐢(貝殼)
現場報名【前15名】,體驗【海龜拼圖趣】
╰───────────────────────────────────────╯
#現場報名 #現場限定
【東浪嘉年華系列活動】杉原之心海洋生態繪本展🌊🐢🐋🦈
@杉原灣建物大廳
🚩5/21(六)早上10:30親子聽【臺灣鯨讚】海洋生態繪本故事
台東@成功可以賞鯨豚,親子一起來瞭解 #友善賞鯨
🔎甚麼是 #友善賞鯨? 為什麼要友善賞鯨?
🔎沙灘海洋有很多垃圾,海洋垃圾從哪裡來?
🚩5/22(日)早上10:30我們幫海洋廢棄物浮球,改造變身存錢筒💰
海廢,是人為廢棄物,因為各種原因漂流進海洋,造成海洋汙染。
各式各樣的人為垃圾、廢棄漁網,現在就在我們的沙灘、海洋,更進一步,海龜、鯨豚、海鳥、魚類誤以為是食物吃進肚子、或是塑膠在海上風吹日曬裂解成塑膠微粒,然後透過食物鏈,塑膠微粒進入我們人體。
貝殼說,我們手做活動的浮球,都是淨灘撿的,洗乾淨後再利用做存錢筒。
🔎參加過 #淨灘 嗎? 為什麼沙灘有那麼多廢棄漁具和魚網呢? 海洋鬼網是什麼呢?
🚩5/22(日)下午13:00親子聽海洋的故事~海龜
杉原沙灘附近,是臺灣本島唯一海龜上岸產卵的沙灘。而每1000隻海龜寶寶,只有1/1000的機率能順利長大為成龜。
🔎1000隻小海龜只有1隻能順利長大,為什麼? 我們可以做甚麼?
🕵️歡迎來繪本展,親子共同找答案,現場不只60本繪本,還有大人的海洋書籍!
#不論晴雨 #60本海洋繪本等你 #親子共讀 #從心發現
翻玩各種特色繪本,我們跟孩子一起來關心
現在沙灘海洋的樣貌、海洋生物們、我們人類和他們的關係
來讀繪本,一起提問「海,好嗎?」「海洋生物,好嗎?」
5/14~5/29展覽期間每日9:00~17:00
杉原之心海洋生態繪本展(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補助辦理)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