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定位點

【好迦在有你!抗疫就醬做!💪💪💪】

圖片文字介接自Facebook或Instagram,版權屬原作者所有
2022-01-13
【好迦在有你!抗疫就醬做!💪💪💪】
#不鬆懈我們一起就醬做 #全力防疫嚴陣以待
#疫情警戒標準維持二級
近幾日天氣變化大,大家除了注意身體保暖,也要持續遵守防疫二級警戒相關規定喔😊
⭕外出仍須全程戴口罩 ⭕持續保持社交距離 ⭕勤洗手 ⭕落實實名制
🔎 #台東縣餐廳內用
請務必遵守實聯制、梅花座或設置隔板、維持1.5公尺社交距離等,除飲食外,外出仍須全程配戴口罩。
🔎 #夜市餐飲禁止試吃與邊走邊吃
請務必遵守實聯制,禁止於夜市內用、邊走邊吃及試吃。
🔎 #溫泉水域得免戴口罩但應隨身攜帶或準備
溫/冷泉、烤箱、水療設施、三溫暖、蒸氣室、水域活動等場合得免戴口罩,但應隨身攜帶或準備,如本身有相關症狀或與不特定對象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時,仍應戴口罩。

⚠️防疫仍需持續共同努力,繼續配合防疫規範,維持個人防疫好習慣,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才能降低病毒傳播風險,守護彼此的健康安全!
⭕施打完疫苗還是要做好個人防護,千萬別鬆懈!
⭐️台東防疫資訊專區:https://reurl.cc/Vj5avb

#跟著醬玩編宅家抗疫
鄉親沒事就跟著玩編宅家抗疫,還能跟上腳步,一起線上支持台東鳳梨釋迦😍
⭐️ 購夠台東 (www.gogotaitung.com/pages/臺東釋迦 )
洽詢電話☎️台東農產公司 (089)328-088
⭐️全聯、全家、家樂福及線上購物

#一起撐台東
#宅家支持台東鳳梨釋迦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