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龍港178購新生店

定位點

1807

龍港餐飲,創立於民國81年,創業初期是以遊覽車團體合菜為主的餐廳,三十年來,秉持著『創新』的精神,且投入大量的人力及設備,不斷改善作業流程。在食材選用上,堅持使用高品質國產CAS產品,每日蔬菜水果都會進行抽樣檢驗,幫消費者把關。
從海鮮餐廳到營養午餐,再到蔬果物流,讓我們知道,台東雖地處偏遠,透過龍港,創造了無限的可能。現在將這份精神延續到智慧生活裡,創立了『龍港178購』平台,在這能買到熱銷美食、伴手禮品、生鮮蔬果、冷凍肉品及麵製品等精選商品,用優質的服務回饋顧客,以誠信的經營創造永續。
在110年12月7日更開設『龍港178購』實體店面,主打商品為金虎爺牛蒡絲、龍港滷味、源食舒肥餐,期望透過和顧客面對面的溝通與互動,了解顧客需求,也讓大家能夠更加認識我們。

介紹

定位點
龍港餐飲,創立於民國81年,創業初期是以遊覽車團體合菜為主的餐廳,有感於臺東地區營養午餐經營方式遠遠落後西部各縣市,於民國96年,決心投入縣內營養午餐領域,經過一年的努力,於民國97年4月取得ISO9001:2000品質認證,同年9月更進一步取得衛生署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認證。我們以專業管理、親切服務、健康導向為主要經營模式。再衛生安全、營養美味的前提下,更希望學生吃出健康與活力,讓家長放心將學童的飲食交給龍港公司服務。我們始終秉持著在地人的服務精神,投入大量人力及設備,不斷改善供膳流程,除了依循食品相關法規外,本公司更是選用高品質國產CAS原物料,並提撥經費主動抽驗原物料。以最貼近消費者需求的優質服務回饋顧客,以誠信的深耕經營創造事業永續性。

營業時間

每日11:00–20:00

交通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