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Masaru工作室

定位點

2070

電話 0927-635500
傳真 +886-89-515783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介紹

定位點
撒露冷小姐接續著母親的工藝美學,搓揉了現代的美學觀點,重新將織品工藝再次定義整理,創作出許多讓人眼睛一亮的全新創作,紅、黃、藍、大地色系所交織成的外出背帶配色層次豐富,樸直中不失時尚感,撫觸袋身。

手作工藝表現出的溫暖情感襲上心頭,看見一旁擺放的老式織布機,似乎可以感受到職人編織時辛勤的流轉時光,藍白格紋的手提包一針一線以手工縫製,在製作藝品的過程中,儘量使用天然材料,不僅注重工藝美,也尊重了工藝創作與環境共生的關係與意涵。

Masaru工作室目前正朝向更具規模的工作業態前進,近年來製作出來的商品逐漸偏向在生活中實用的物品,並開始嘗試將傳統技藝的精神揉合現代織品的創作,這一段由排灣族傳出的記憶歌謠,相信會隨著撒露冷小姐接續的文化傳承,而且的越發嘹亮悠揚。

交通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