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大巴六九景觀餐廳

定位點

6715

電話 089-380341
消費區間 ±3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介紹

定位點
大巴六九(Tamalakau)是卑南族語勇士的意思,位於台東縣卑南鄉海拔600公尺高處的「大巴六九藥用植物園區」,擁有三甲多的山林地,包括有一甲多的藥用植物區/野菜區種植上百種生機蔬果及藥草,以及擁有絕美視野的「大巴六九景觀餐廳」。

佇立在園區內的觀景平台,可將遼闊的美景收進眼底,從腳下展開的花草綠樹到的遠方台東市平原、太平洋海岸,遼闊的視野讓人得以很快的放鬆下來,彷彿身至於世外桃源,深深吸一口氣,緩緩地讓身體與大地連結,找到心靈的平靜。

「大巴六九景觀餐廳」以自種的蔬菜為主,讓客人自行取菜、汆燙,另提供多款養身熱湯如雷公茶飲雞湯、五行湯等,還有月桂葉蒸飯、水果、甜湯等。竭誠歡迎大家上山來享用乾淨、自然、健康、美味的餐飲,同時欣賞台東的美景,滋養您的身心。

「大巴六九藥景觀餐廳」採預約制,除用餐時間,其他時間不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營業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休息
星期三 休息
星期四 休息
星期五 17:30–20:30
星期六 17:30–20:30
星期日 17:30–20:30

消費區間

±300↑(實際價格請電話洽詢)

交通資訊

關鍵字標籤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