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阿水工房

定位點

5148

介紹

定位點
阿水工房x文創東糖191 於2013年,跨界整合臺東在地創作資源與能量,以文創平臺嶄露頭角,為在地藝文創作者發聲,並開發手作體驗課程,增加民眾參與,商品展場及藝文空間複合式經營,更為臺東文創產業注入一股新力量。透過阿水工房x文創東糖191,期能營造臺東藝術家自由創作與交流的空間,落實藝術文化在地實現。

阿水(陳正瑞)創作的主軸以原住民精神為出發,表現於木雕、鐵塑創作、裝置藝術與商業空間改造,2013年阿水工房團隊推出「簡單生活.重拾手感」系列商品,以漂流木結合在地元素,用原住民的思考模式創作出質樸環保的作品,善用大自然賜予的素材,讓臺東生活更添一些巧思與創意!

隨著風土節氣過日子,是現代人重新思考生活與生命所展現的新態度,也是現代人重返自然與擁抱土地的長久渴望。跟著夏天的腳步,阿水工房邀您貼近體驗屬於臺東的在地生活;踏上臺東的風土,品嚐人情與節氣為您準備的一場慢食行旅吧!

特色介紹

  • 木作系列文創商品

    木作系列文創商品

    「簡單生活.重拾手感」系列商品,以漂流木結合在地元素,用原住民的思考模式創作出質樸環保的作品,善用大自然賜予的素材,讓台東生活更添一些巧思與創意!

交通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