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三和油業

定位點

4109

電話 089-336068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介紹

定位點
若您來到風光明媚與無汙染的後山台東,輕鬆漫步在純樸的街道上,若您聞到一陣陣撲鼻的麻油香,不需懷疑,那就是臺東田中油行《三和油品》。本店坐落於純淨無汙染的臺東市,老闆《蕭輔鄉》自30於年前,從西螺的老油廠,擴店至臺東,繼續服務全台各地支持三和油品的愛用消費者。 

在老闆堅持《品質第一》的信念下,原料都是精心挑選的上等品,尤其是黑芝麻的原料,全數來自無工業汙染的臺東本地,而且遵循古法製作、冷壓初榨而成,並採用現代化衛生管理,油品通過ISO9001及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保證吃得安心。許多知名餐廳如「無國界料理」、「七穀海鮮餐廳」及「台東知本黑松羊肉爐」等採用本店產品,知名藝人-沈文程先生,品嚐後更是讚不絕口。有機會來台東遊玩時,不但要品嚐甜美釋迦,別忘了還有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臺東田中油行《三和油品》。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07:30-22:00

交通資訊

關鍵字標籤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