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部落美男子vangsaran

定位點

2868

電話 089-348755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標章認證 珍珠亮點

介紹

定位點
來自臺東初鹿部落的卑南族青年,部落美男子工作室呈獻的是他們的文化、創意與態度。將卑南族傳統族群文化的元素融合在現代的生活用品中。美男子工作室的文創產品是他們的文化、他們的搞怪和他們的故事。 

"kamling(卑南族語,鈴鐺)",kamling乃卑南族傳統服飾中最常見、最不可或缺的飾品配件,在卑南族的慶典中,kamling都廣泛的被族人使用;每每聽到kamling的聲音,從遠方悠揚地傳來,即可知道部落中有重要的事情正在進行。因此,kamlin也是代表著傳遞訊息的意義。部落美男子工作室以此作為品牌Logo,希望藉由品牌塑造,將屬於部落、屬於卑南族、屬於廣泛地原住民族文化的特色與價值,能被更多社會大眾認識、接受、喜愛,更進一步成為臺灣文化、流行、思維的指標。

交通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