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池上環鄉自行車道

定位點

人氣2萬

晴天萬里之際,自行車道上總多了愛好大自然的遊客前來探訪,讓田野間不僅有濃濃的農村風情,更多了熱鬧的遊客,人們暫時擺脫「低頭族」,抬頭呼吸著清新的空氣,踏著鐵馬,彷彿又回到純樸的時刻。

介紹

定位點
池上環鄉自行車道,是由主線道搭配三條支線(環圳支線、天堂路支線、新興支線)及伯朗大道而成網絡。以池上車站為起點,行經大坡池、浮圳、大水車、小水車、池上圳進水口生態園區、牧野度假村、東欣路、萬朝、文田路、再回到池上車站,繞行一圈大約3個小時。

全線依地形和原有的鄉間小路、寬廣的田野風光規劃,再搭配池上鄉的鄉土人文為藍圖,精心施工串聯而成,路途有豐富的景點如:國家級濕地-大坡池、浮圳與大觀亭、伯朗大道、天堂路、奉茶樹、稻米原鄉館、漂鳥197-縱谷大地藝術季等。不論是走主線還是支線道路,路面相當平坦,騎起來感覺非常輕鬆不費力

景點資訊

電話 089-862041

地址 臺東縣池上鄉豐澤橋

開放時間 全天候開放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服務設施

  • 停車場
  • 公廁
  • 觀景台
  • 步道

交通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