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樂山休閒農場

定位點

人氣1.4萬

樂山休閒農場座落在知本溫泉區附近的樂山上,從溫泉飯店林立的龍泉路一路往上,路邊不時地會出現醒目的紅色指示,引領著遊客前往,經過一段時間的峰迴路轉後,便會到達擁有開闊視野的樂山休閒農場,農場的面積廣大,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前來渡假、賞夜景和觀日出的好所在。

介紹

定位點
充滿綠意的門口有著大大的「樂山」二字,彷彿感受到了農場主人熱情的招呼,農場內有種植了許多蔬菜及水果,以及圈養了許多種類的動物,包括麝香豬、山豬、羊、雞、狗等等,充分令人體驗到濃厚的田園樂趣。  

若遊客入住在農場內,便可輕鬆自在的觀看臺東的日出以及欣賞夜景;晚上在此吃飯喝茶暢聊天南地北之餘,更有大家很愛的卡拉ok助興,使得農場的白天和夜晚都相當的熱鬧不已。 

由於農場主人的用心,將農場規劃的盡善盡美,其可愛純樸的田園造景,使得遊客們都能在農場內玩的非常盡興,是一處集合眾多功能的開心農場。

景點資訊

電話 089-515919

地址 臺東縣卑南鄉溫泉村樂山65號

開放時間 全天候開放

服務設施

  • 販賣部
  • 停車場
  • 公廁
  • 觀景台
  • 解說簡報

交通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