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臺東車站

定位點

人氣9.3萬

要來臺東,坐火車是很棒的選擇,不論從南迴或是東部幹線過來,沿途的山海風景相當迷人,臺東車站經歷了多年的變更,從原本的卑南車站直到今日的臺東車站,都一直誠摯歡迎著前來遊玩的旅客、迎接著離開故鄉打拚的遊子們。

介紹

定位點
車站的廣播用原住民話播放著訊息,車站內處處擺設著原住民的木雕創作,讓臺東車站的風格就是跟其它車站不一樣。從全世界各地來訪的遊客,在下車的那一刻起,便開始感染上東臺灣的悠閒以及樂天自在的原住民文化。

在岩灣路上,2001年正式更名為「臺東車站」的火車站,是臺灣鐵路管理局連結臺東線、東部幹線以及南迴線的主要始發站和終點站,擁有較大的腹地,以因應現今漸漸增加的載運量。車站內還另外有設置了遊客服務中心,遊客可在下車後即時了解最完整正確的旅遊資訊,車站外有搭配「臺灣好行」的旅遊專車,帶領著遊客前往各個著名景點,讓遊客們能暢快悠遊在好山好水好文化的臺東仙境中。

景點資訊

電話 089-229687

地址 臺東縣臺東市岩灣路101巷598號

開放時間 06:00 - 24:00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服務設施

  • 遊客中心
  • 販賣部
  • 公共電話
  • 停車場
  • 公廁
  • 公車站

交通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