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八代灣

星期二:00:00 – 23:59

定位點

人氣1.2萬

八代灣是蘭嶼僅於東清灣的第二大灣澳,位於蘭嶼西南側海岸,海灘上常常停放著傳統的拼板舟,是喜歡拍照的遊客前往取景的熱門景點。八代灣的漁產量豐富,是當地居民維生的經濟來源,其海天一色的美景,也是觀霞輝、看日落的好地方。

介紹

定位點
位於太平洋上的蘭嶼島四面環海,達悟族人(雅美族人)流線造型、色彩華麗的拼板舟停放在八代灣海灘上,形成一幅美麗的畫作,是蘭嶼最具代表性的景觀之一,尤其是在夕陽西下靜靜躺在沙灘上的拚板舟,更是觀光客和攝影家取景的最愛。

八代灣擁有蘭嶼西部最長的沙灘,長約1500公尺,由漁人村海邊延伸至紅頭村;蘭嶼的紅頭溪在八代灣注入太平洋,以致於在此的漁產量非常地豐富,珊瑚種類也相當繁多,是紅頭村民維持生計的主要經濟來源。而八代灣也是個可浮潛觀看海底生態世界的絕佳潛點。


更多蘭嶼旅遊注意事項請按此

景點資訊

電話 089-731669

地址 臺東縣蘭嶼鄉西海岸

開放時間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服務設施

  • 步道

交通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