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臺東航空站

定位點

人氣2.6萬

下次來到臺東航空站,多留些時間在這裡吧!曾獲選為國內最美航空站的臺東航空站,擁有有別於其它國內機場的設施以及展示,多元的服務和規劃讓人感受到機場同仁的貼心和熱情,讓機場不只是載著乘客往返各地的集散地,而是民眾爭相在此拍下留念照片的觀光勝地。

介紹

定位點
臺東航空站素有花園機場之稱,曾經獲選為國內最美的航空站。本身已極具觀光價值的臺東航空站,近年來完成多項景觀設施,機場戶外有花海圍簇的站前廣場噴水池和咖啡休閒區,另外在航站大樓外西南側,將已退役的原臺灣航空Britten Norman Trislander B-11112 三引擎螺旋槳客機和原在綠島機場服役的E-One P-150 Titan 4×4消防車陳列在此,供遊客們觀賞及拍照留念。
 

景點資訊

電話 089-361111

傳真 089-362536

地址 臺東縣臺東市民航路1100號

開放時間 每日7:00~末班機起飛

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服務設施

  • 遊客中心
  • 展示館
  • 販賣部
  • 停車場
  • 公廁
  • 觀景台
  • 網路

交通資訊

停車

航空站設有收費停車場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