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東河休閒農場

定位點

人氣2.9萬

東河農場座落於花東海岸山脈北源村內,為泰源幽谷直達花東縱谷捷徑的必經關口,也是泰源幽谷的最高點,占地約615公頃,是行政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臺東農場所轄分場之一,也是行政院人事行政局特約公務人員渡假中心,也提供給一般遊客前來住宿,享受豐富的山林之旅。

介紹

定位點
東河休閒農場原是林班地,區內保有完整的動植物生態及天然景觀

馬武窟北溪上游流經東河休閒農場,溪中岩塊奇特、溪水清澈經年不斷,可供旅客捉蝦、戲水,東岸的兩處寬廣平臺,四周茂密的熱帶雨林,保存完整的天然動植物生態和景觀,可以充分體驗熱帶雨林的原始風貌,多變化的環境適合鳥類棲息,加上各種食物來源極為豐沛,是鳥類的天堂,更是賞鳥的好去處。

因東河休閒農場東部聳立的山壁,最高落差達200公尺,氣勢雄偉,山頂上設置寬闊的平臺,是遠眺太平洋,觀賞日出的好地方。

 

景點資訊

電話 089-891193

傳真 089-864129

地址 臺東縣東河鄉北源村45鄰67號

開放時間 全天候開放

服務設施

  • 販賣部
  • 停車場
  • 公廁
  • 步道
  • 公車站
  • 網路

小叮嚀

位於山區,請加滿油再上山,台9線與台11線沿途皆有加油站

交通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