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綠島尖翅燕魚母子郵筒

定位點

人氣1435

萌萌可愛的尖翅燕魚母郵筒,為綠島第二個海底郵筒,也是綠島新興的地標,現在不妨寫上一張海底明信片,親自下水浮潛投遞,傳送一份來自深藍的祝福。潛水步道旁也設置了兩隻可愛的尖翅子燕魚郵筒,不用潛水也可以享受投遞海底明信片的樂趣。

介紹

定位點
在綠島柴口浮潛區的6.4公尺的水下,設置了可愛的尖翅燕魚母海底郵筒,是綠島第二座海底郵筒。除了讓遊客透過尖翅燕魚母郵筒傳遞來自深藍的祝福之外,進而來守護綠島海洋的天堂,讓世界看見綠島水下之美。 

在柴口潛水步道旁也設置了兩隻可愛的尖翅燕魚子郵筒,讓沒有潛水的遊客也可以體驗投遞海底明信片的樂趣。

以具觀賞性的「尖翅燕魚」的幼魚及成魚為設計,設置兩款不同時期的尖翅燕魚。

可以購買海底明信片,用油性筆書寫完後,請記得填寫地址、收件者,可以親自下水體驗浮潛來寄信或在岸上投遞,再與可愛的母子燕魚郵筒拍張照,認識綠島豐富的海洋生態,享受綠島浮潛天堂的魅力! 
 
注意事項 
1.與母子燕魚郵筒拍照時,請勿攀爬郵筒或騎上郵筒 
2.郵筒只收綠島專用明信片,如投入其他物品,會通通吐掉 
3.母子燕魚郵筒收信時間不同於中華郵政公告 
4.請記得用油性筆書寫明信片 
5.郵局沒有賣海底明信片

景點資訊

交通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