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大武之心南迴驛

星期五:08:00 – 20:00

定位點

人氣7.6萬

玩賞攻略

人文薈萃,看見你所不知道的大武鄉

特色物產、在地店家逛不完

獨特外觀好吸睛,途經南迴一定要停留

位於大武漁港旁的【大武之心南迴驛】,是台東最大的休息站,以燈塔意象作為設計基礎,特殊新穎的曲線造型相當吸睛,而內部設置賣場、景觀餐廳、海景咖啡廳等設施,是旅人途經南迴公路必定要停留之處。

介紹

定位點

大武之心南迴驛腹地廣大,除了560坪的兩層樓建物,另可停放78輛機車、112輛小客車、17輛大客車,規模一點都不輸高速公路休息站。身為台東縣最大的休息站,同時也是南迴公路上少有的大型休憩點,內部除了賣場之外,另外也有景觀餐廳和海景咖啡廳,充分利用位處漁港邊的地理優勢,讓旅人輕鬆休息的同時也能欣賞無敵海景。

大武之心南迴驛與大武漁港


除了供旅人休息,大武之心南迴驛也將成為展示在地特色的櫥窗,賣場中有不少台東知名小吃,例如原住民阿粨、在地知名包子、使用臺東天然無污染有機食材與藥草做料理等等。

內部商場-台東在地特色店家


而在這些知名店家之外,賣場中也設有農業創生展售攤位,以及小農寄售的台東在地物產,旅人能夠買到運用在地資材巧妙製作的伴手禮,而不定期舉辦的戶外市集將成為旅途中的驚喜,讓旅人在南迴驛不只買到伴手禮與農產品,更能得到一份與在地的連結。

在地名產與特色伴手禮


大武之心南迴驛也設置了廣大地區,展示大武鄉在地族群、文化、物產等特色,結合近年推出的「南迴藝術季」,鄰近的大武漁港海堤即有藝術作品「1314號的藍」,讓旅人在大武之心南迴驛能得到的不只是休息、伴手禮與農漁特產,更能了解台東的人文薈萃,體會彭派的藝術能量。
大武鄉人文特色展區

景點資訊

電話 089-790075

地址 臺東縣大武鄉環港路56號

開放時間 星期日:08:00 – 20:00
星期一:08:00 – 20:00
星期二:08:00 – 20:00
星期三:08:00 – 20:00
星期四:08:00 – 20:00
星期五:08:00 – 20:00
星期六:08:00 – 20: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服務設施

  • 展示館
  • 販賣部
  • 停車場
  • 公廁
  • 觀景台

交通資訊

停車

設有大型停車場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