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Pacefongan 巴茲風岸(都歷沙灘)

星期五:00:00 – 23:59

定位點

人氣3.4萬

玩賞攻略

到台東東海岸必遊的夢幻景點

如同幻境一般的倒影,到東海岸必去的打卡拍照聖地。

退潮後的沙灘才能拍到夢幻美景唷!

出入口備有沖水處,不怕玩的全身沙

鄰近都歷部落的絕美海岸線,是阿美族人的傳統海域-「Pacefongan」。
都歷部落原位於西側的山麓地帶,民國六十幾年才因交通之便而陸續自山麓遷到台11線旁。派出所上方水田中間有日治時代的神社遺跡,當時部落就在神社上方的山麓。

介紹

定位點

遊客爭相前往天空之鏡拍攝
阿美語Torik,是將東西綁好固定或編織的意思。因此,都歷部落也不負Torik之名,以擅長編製器物著稱。

而月桃是都歷部落的生命之一,來到都歷,一定不能錯過月桃相關產品。

若有預約,還可以享受由部落安排的遊程,有貼近部落生活的採集野菜及漁獵體驗,也有充滿原民文化的風味餐,在部落導覽員的帶領之下,可以好好發掘部落之美!

初學者衝浪客也非常好上手的場域

除了部落風情外,都歷附近還有許多景點,例如日治時期供日人參拜的都歷神社等,無處不在歷史的痕跡,可以一窺究竟。

而位於都歷海灘上得天獨厚的黑沙灘,那美麗的倒影映在沙中,像是漫步在雲端中,反射出蔚藍的天空的鏡面效果,有如台版天空之鏡。如果想要拍到倒映美照,要在退潮時才拍出來,到訪前可以留意當日潮汐。
在這邊你不僅可以拍美照,還可以進行衝浪活動,都歷海灘也是初學衝浪者必踩景點,不僅有得拍還有得玩,不妨安排個一整天來台東享受夢幻的海線小旅行吧!

📍小叮嚀:此景點是當地阿美族傳統海域,鄰近都歷部落,請尊重部落原民文化,來遊玩之餘請遵守垃圾不落地,一起愛護自然環境。

景點資訊

地址 臺東縣成功鎮都歷沙灘

開放時間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相關連結 都歷部落FB

交通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