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

台東觀光旅遊網

魯拉克斯吊橋

星期六:00:00 – 23:59

定位點

人氣1萬

玩賞攻略

鮮紅色的外觀與藍天綠地相襯,成為金峰鄉鮮明的符號。

小米學堂多種原住民文化體驗等你來挑戰。

魯拉克斯吊橋橫跨金崙溪兩岸,是連結金峰鄉與太麻里鄉的重要橋梁。
原1955年建置的吊橋毀於2009年的88風災,在村民及各單位的努力下,於2017年以具現代感與原創設計的嶄新樣貌,重新成為歷坵村的交通要道。

介紹

定位點


魯拉克斯吊橋
魯拉克斯吊橋位於臺東縣金峰鄉歷坵村,橫跨金崙溪兩岸,是連結金峰鄉與太麻里鄉的重要橋梁。

原於1955年建置,卻在半世紀後毀於2009年的88風災。歷坵村是以排灣族及魯凱族為主的部落,在村民及各機關的努力下,魯拉克斯吊橋於2017年以具現代感與原創設計的嶄新樣貌,重新成為歷坵村的交通要道。
魯拉克斯吊橋
小米學堂

歷坵盛產金黃小米,在魯拉克斯吊橋不遠處有小米學堂,裡面介紹了小米品種及排灣族、魯凱族文化,另也販售小米農產品,不論是自己品嘗或是當伴手禮送給朋友都相當適合,還有多項付費體驗可以參加,詳細活動可以參考小米學堂Facebook粉絲專頁。
小米學堂

小米學堂體驗活動

這個週末就帶著全家大小、三五好友去金鋒與魯拉克斯吊橋合影吧!還可一訪小米學堂體驗傳統文化唷!

景點資訊

電話 08-9751455

地址 臺東縣金峰鄉歷坵村(金崙林道路尾端、金崙溪旁)

開放時間 星期日:00:00 – 23:59
星期一:00:00 – 23:59
星期二:00:00 – 23:59
星期三:00:00 – 23:59
星期四:00:00 – 23:59
星期五:00:00 – 23:59
星期六:00:00 – 23:59

收費 / 門票 免費參觀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官方網站 小米學堂Facebook粉絲專頁

小叮嚀

1.至當地遊玩時,請勿打擾到當地民眾的生活。
2.各地風俗不同,請入境隨俗。

交通資訊

回頂端